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吉安市中心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 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
2020-10-14 08: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13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在市中心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和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四精”要求,把握美感要义,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顺茂参加调研。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业务综合楼项目,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市政施工,预计2021年底前完成整体装修并投入使用。胡世忠对该项目绿化、装修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注重质量、把握节奏,协同推进内部装修与外部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内外风格和谐、同步投入使用。

胡世忠来到庐陵风华新村安置小区项目现场,看到项目有序推进,建筑外立面色块和谐且采用女儿墙挡板工艺防雨护墙,他表示肯定并指出,安置小区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要坚持高标定位,遵循功能价值与美感要义相统一,确保民生工程让百姓“用得到、用得好”,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在万豪(庐陵国际)酒店项目现场,胡世忠与项目负责人交谈,并走进酒店样板房察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预计2021年10月试运营。胡世忠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他要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大力协同、形成合力;项目负责人要下足功夫,扎扎实实做好项目,并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

市中心城区将再添新地标。集写字办公、商务、酒店、文化于一体的地标大厦——吉安国贸大厦项目,主楼50层高209米,计划2021年春节前完成40层主体建设。胡世忠来到项目现场,认真对照规划设计方案,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项目景观绿化要规范化、现代化,做到形态有序、高雅大气;业态布局要科学合理,做到既接地气又可持续,打造新的“兴奋点、引爆点”。他强调,要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安排足够人力,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并做到经久耐用、经得起检验。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谢炳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