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92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竣工 胡世忠下达开工竣工令
2020-10-01 08: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冲刺四季度 夺取双胜利 全市92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竣工胡世忠下达开工竣工令 王少玄讲话 杨丹刘连根刘贤清出席

吉安新闻网讯 9月30日,我市在安福县海能科创园项目现场,举行2020年全市重大工业项目第三次集中开工竣工活动,以此献礼国庆,落实全省工业强省推进大会精神,激励全市上下比项目、争擂主、竞发展。全市共有92个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总投资419亿元。

市委书记胡世忠下达项目开工竣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讲话,杨丹、刘连根、刘贤清、毛顺茂、邓淑斌等市领导,以及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共同为安福县海能科创园项目开工奠基。市领导刘志斌主持。

“我宣布,安福县海能科创园项目暨全市92个重大工业项目开工竣工!”9时56分,胡世忠下达开工竣工令。

受胡世忠委托,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竣工表示热烈祝贺,向为项目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全市上下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保持招商不断线、帮扶不断链,一大批项目签约落地、加快建设,有力支撑经济企稳回升。进入年底收官的第四季度,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全市上下一定要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提振“冲刺跑”的精气神,加满油、铆足力,冲刺四季度、夺取双胜利,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王少玄要求,冲刺四季度、夺取双胜利,必须铆住项目、一刻不停。要争分夺秒推项目,倒排时间、压茬推进,确保早投产、早见效。要驰而不息引项目,加大招商力度,用好招商成果,对于已签约项目要紧密跟踪、狠抓落地,力争引进一个、带动一批、辐射一片。冲刺四季度、夺取双胜利,必须抓牢工业、一着不让。要保持工业强市战略定力,大力实施“1+4+N”产业倍增行动,融入“双循环”新格局,抢占数字经济新风口,想方设法导入5G、区块链、物联网等新技术,加快推动产业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形成更多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冲刺四季度,夺取双胜利,必须优化服务、一路绿灯。要深化“链长制”,当好“勤务员”,从项目的签约落地,到建设投产,我们要实行全周期服务,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此次集中开工竣工活动,采取市、县两级同步的方式举行,市本级在安福县设立主会场。活动上,安福县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县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安福县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科创园项目建设情况。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车览了安福县智慧产业园区、溙奕(江西)电子、鸿呈电子等项目。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竣工的92个项目中,新开工项目56个,竣工项目36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数占80%。其中,在主会场开工的安福县海能科创园项目,投资超过50亿元。这些项目全部达产达标后,预计可年新增主营业务收入412.7亿元,利税60亿元。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谢炳华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