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全重于泰山,构建和谐校园——峡江县巴邱小学举行消防演练
2020-09-30 16:28 来源: 峡江县巴邱小学

为重视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消防安全理念,培养消防技能。9月20日,峡江县巴邱小学举行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分为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精彩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分析。第二部分是介绍消防安全知识、逃生技巧,以及各种逃生指令。第三部分是消防实践演习。

进入消防实践演习的环节时,安全办首先把教职工分为三列纵队,介绍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并做了演示。随后通过模拟真实的火灾场景,每位教师以接力棒的形式亲身体验了灭火的过程,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最后在熊熊火光和烟雾弥漫中,我们结束了这次紧张、严肃而又活泼、有趣的消防演习。

此次安全教育讲座新颖独特,让全体教师在实践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安全重于泰山,我们只有懂得安全知识,注重安全,积极地加以防范,才会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才能构建美丽和谐的巴小校园。

(峡江县巴邱小学  袁永庆)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