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大获成功 签约金额118.7亿
2020-09-28 10: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深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开放新高地

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大获成功

共签约10个项目 签约金额118.7亿元

本报综合消息9月19日下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新旅局承办的“2020江西吉安·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深圳隆重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域120余名客商,深圳电视台、深圳晚报、深圳特区报、凤凰网、香港商报等10余家主流媒体,以及市文广新旅局、市发改委、市旅投公司、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近200人参会。

会上重点推介了2个汇聚吉安红色的优质旅游项目,分别为《红色东井冈军旅研学基地项目》《万安县红色旅游开发项目》。

由抖音旅游主播重点推介了7个汇聚吉安绿色的优质旅游项目,分别为《槎滩陂水利风景区项目》《吉安县桐坪航空小镇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江西玉笥养生谷景区旅游开发项目》《万安县赣江水上运动休闲旅游开发项目》《新干县金果世界旅游集聚区项目》《永丰县君埠温泉康养小镇项目》《桃源汤湖旅游区建设项目》。

由网络达人重点推介了4个汇聚吉安古色的优质旅游项目,分别为《“福地千年·与福共舞”演艺剧目项目》《钓源古村田园综合体开发及景区运营项目》《吉安·中国进士文化园项目》《美碑(渼陂)旅游集聚区开发项目》。

此次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共签约10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18.7亿元人民币,分别为《桐坪槐基田园综合体》《新干县文化创意产业园》《恩江古城景区建设运营项目》《冠朝镇乡村旅游项目》《武功湖暨九曲十八湾水上项目》《大东山旅游开发运营项目》《中国井冈山拿山云端谷田智慧小镇项目》《巴邱60年代记忆项目》《美碑(渼陂)旅游集聚区·文旅综合体项目》《万安罗塘红培小镇开发》。

吉安全境都是原中央苏区,保留了三湾枫树坪、黄洋界、八角楼、东固会师等红色遗存1000多处,是一座没有围墙的红色博物馆。在吉安,可以徜徉山水、驻足阡陌,体验“万家深树里,闻是吉安城”的江南风韵。在吉安,可以品读“三千进士冠华夏,文章节义写春秋”的庐陵文化。吉安的历史文化遗产在全域旅游的时代背景下,正焕发出新的光彩。吉安,既有“山水画”,也有“田园诗”,红色遗存、绿色胜景、古色天香,造就了吉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神奇佳话。也正是因为如此,吉安旅游才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井冈山签下七个文旅项目

井冈山讯(景融)9月18日上午,2020井冈山·粤港澳大湾区“四请四回”暨电子信息·文旅产业招商恳谈会在深圳召开,160余名客商、乡友、校友、战友及革命后代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合作共谋发展,为井冈山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恳谈会,现场签下12个项目,金额超60亿元,其中3 个新兴制造业项目,签约金额13亿元;7个文旅项目,签约金额44.2亿元;2个新科技项目,签约金额4亿元。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