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召开研学旅行工作会议
2020-09-18 08: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努力打造国内外知名的研学旅行目的地

井冈山市召开相关工作会议

井冈山讯(朱流东)9月14日,井冈山召开研学旅行工作会议。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单位和有关乡(镇、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井冈山依托红绿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中国研学旅游目的地”品牌效应,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崛起”战略,通过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打造精品民宿等有力举措,创新开发研学旅行产品,加快推进研学旅行发展。井冈山研学旅行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成为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井冈山要始终坚持教育性、实践性、安全性、公益性原则,进一步促进研学旅行规范化、常态化管理,确保研学旅行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把准方向、提高认识,增强规范管理研学旅行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把井冈山研学旅行工作摆上重要议事干事日程抓紧抓好;要迈好步子、紧抓重点,强化安全意识、监管意识、服务意识,做到精细管理、精准整治、精品打造,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解决当前研学旅行市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纪律保障,切实把规范研学旅行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把井冈山打造为国内外知名的研学旅行目的地,推动井冈山旅游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最一跨”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井冈山研学旅行规范发展实施方案》,学习了教育部等11部委联合制定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精神。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