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学期 新起点——吉水五中召开第一次班主任会
2020-09-15 15:03 来源: 吉水五中

1

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人物,是教学工作的核心力量。为提升班级管理水平,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9月14日,吉水五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黎峰副校长主持。

首先,黄坤华副校长对高效课堂工作、教师远程教育培训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布置。他指出:现阶段班主任要全面做好小组建设、班干部的培养。接着,周南根主任详细讲解了班主任“两册一单”的填写方法以及班主任日常工作。他强调:班主任要注重培养班干部,要狠抓班级管理,在班级管理过程中,要注重学生的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随后,黎峰副校长对我校德育工作、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并进一步强调:规范学生的日常工作,更深层次地加强学生管理,安全工作应长抓不懈,保证学生的安全工作有效地进行。

最后,周星星校长对各位班主任在教书育人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特别强调:班主任要有大局意识,要具备敬业、奉献、创新的精神,还要耐心细致地与各位家长真诚沟通,促进家校的良性发展。

这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对班主任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学期,新起点,在这一年,相信每位班主任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有更多收获,不断成长。

(吉水五中  张燕)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