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县文峰小学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20-09-11 09:56 来源: 吉水县文峰小学

1

1

“三尺讲台洒热血,碧血丹心育桃李。”9月10日,吉水县文峰小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学校会议室隆重举行。

当天下午,装扮一新会议室里灯光璀璨、霓虹闪烁、欢歌笑语,会场气氛喜庆热烈、暖意融融。

周明芳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向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庆祝活动,旨在倡导尊师重教之风,弘扬高尚笃学之德,引导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感受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幸福。

(吉水县文峰小学  刘小冬)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