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刘连根主持会议
2020-09-05 09: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9月4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副主任刘毓名分别主持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龙新、李伟平、徐明、胡小勇、肖兵出席。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9人,第一次全体会议实到34人,第二次全体会议实到3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发改委主任刘晓彬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财政局局长傅正华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2019年市级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全市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审计局局长黄廉传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肖卫兵所作的《关于2019年市级决算的审查报告》,审查批准了2019年市级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商务局局长曾亮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全市夜间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吉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表决稿)》,决定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公布实施;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就职的国家工作人员李全胜、刘建平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副市长刘志斌,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曾诗敏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