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县文峰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2020-09-04 14:24 来源: 吉水县文峰小学

1

为让一年级新生家长尽快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更好地配合学校开展工作,9月3日,吉水县文峰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主任首先对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家长以后对学校的工作要大力支持和理解。接着就学校的一些规章制度、学籍信息表填写和国家对贫困生的资助政策向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各科任教师也向家长提出了本学科在学习中的一些要求,希望家长积极配合并为孩子准备相应的学习用品,让孩子尽早融入小学生活。

会后,各班组织家长签订《文峰小学学生家长接送承诺书》,并指导部分家长填写学生学籍信息表。家长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一年级新生家长会的召开,将为该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扎实的基础。

(吉水县文峰小学 刘小冬)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