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青原区富滩派出所延时服务获群众点赞
2020-09-02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谢根秀、罗凌强)“哎呀,没想到你们还在啊。我以为下班了,还能办事吗?”“能。”8月30日下午6时许,青原公安分局富滩派出所的办事大厅内,在园区务工的肖先生匆匆递上一张刚拍好身份证照片的回执单。工作人员接过回执单,立即为他办理了身份证。

近期,富滩派出所适时延长窗口上班时间,积极落实服务大厅延时服务机制,每天“晚一点关门”,确保群众在正常下班后也能办成事。同时,该所还实行“早一些开门”,每天早上8时前就安排窗口民警上班,保障群众上班前能办好事。

考虑到周末也有群众来办事,富滩派出所采取错开户籍民、辅警值班的排班形式,确保周末都有民警或辅警在岗,切实为群众受理好急事、难事。“平时工作忙、请假难,今天周末终于有时间过来帮小孩子上户口,没想到还真有人在上班。”对于富滩派出所推行的便民服务事项延时服务,居民刘女士连连称赞。

从“准点下班”到“延时服务”,从“上班没空办”到“周末也能办”,从每天的“早一些开门”到“晚一点关门”,富滩派出所不断创新举措,扎实推进窗口大厅延时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