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20-08-24 11:02 来源: 吉水二中

1

1

1

1

国防教育展军姿,三易校址谱新篇。8月22日,吉水二中在艺体楼风雨球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学校领导、全体教官及2020级全体班主任和同学参加了开营仪式。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军训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将珍惜这次机会,好好锻炼身体、锤炼意志、磨砺决心,将来能够从容应付学习中的各种困难。并代表全体同学庄严承诺: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和教官一道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教官代表做军训指导发言。他代表教官表达决心:一切从自我做起,以良好的军人形象引领大家,以过硬的军事本领指导大家,履行好职责,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带领同学坚决完成军训任务。同时要求全体同学端正思想,增强认识;加强组织纪律,尊重教官;克服困难,刻苦训练;注意安全,避免意外。

该校负责人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对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对本次军训提出了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雷厉风行;尊敬教官,遵从号令;敢于吃苦,战胜困难;发扬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吉水二中  邹建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