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视察吉水县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项目建设工作
2020-08-19 15: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8月17日下午16时,市人大财经委一行来到县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项目施工现场视察,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克龙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2

市人大财经委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新院区建设情况,吉水县妇幼保健院书记廖仁杰对项目进展情况及未来新院的发展规划作了专题汇报。

3

市人大财经委对医院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对现场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强调: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项目属市、县重点项目,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夯实责任,合理安排施工力量,按计划抓紧推进,力争早日投入使用,为金滩新区及周边群众提供更舒适、更优质、更高端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

4

廖仁杰表示,2020年是关键的一年,项目主体封顶、医疗基础设施安装及装饰装修的二次深化都要在今年进行。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加大工程组织、实施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各项节点目标按期完成,建造精品工程,为吉水县人民早日营造一个舒适优美的医疗环境而努力,让老百姓和社会各界放心、满意。(周云)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