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扫黑除恶在行动] 安福打响 “六清”行动百日攻坚战
2020-08-05 09: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刘奇仰)作为新一轮全省扫黑除恶“重点县”,如何实现9月底“重点县”如期摘帽,是摆在安福县急需解决的一道大难题。近日,该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六清”行动百日攻坚推进会,审议通过《安福县扫黑除恶“六清”行动百日攻坚实施方案》,集中利用100天时间强力攻坚,向全县扫黑除恶“六清”工作发起冲锋。

强化组织领导。该县成立以县委书记为组长,县长为第一副组长,其他副县级领导为副组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百日攻坚领导小组。针对“逃犯清零”压力大、难度高,特别成立劝投工作、境外缉捕工作两个行动小组,全力攻坚。

强化工作调度。该县持续深入摸排有价值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和行业乱象,通过线索核查推动破案攻坚,通过行业专项整治推动行业清源。通过加快工作进度,补齐工作短板,推动线索、案件“双清零”,打财、打伞“大清底”,乱象、逃犯“全清仓”。重点聚焦追逃工作,以抓劝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发力,劝投专班按照每周2次高频率开展逃犯家属劝投工作;境外缉捕专班,加大情报信息收集,及时向上级汇报请求支持帮助,力争9月底前完成追逃任务,推动百日攻坚取得实效。

强化工作保障。为推动全县上下坚定斗争意志,全力以赴投入到百日攻坚行动当中,该县制定奖惩机制,压实责任,倒逼工作落实。明确规定在百日攻坚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及时表彰奖励;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回避退缩,对不担当、不作为的严肃问责追责,对工作失职失责的严肃处理视情作出调整。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