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召开第六次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0-07-08 15: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林益民)6月30日,井冈山经开区第六次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调度会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进行现场调度,下午召开小结点评会。区党工委委员,区管委会调研员,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富滩园区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区直各单位部门副职参加。

顶烈日,冒酷暑。上午,与会人员采取下车实地察看和沿线车览相结合的方式,察看了工业经济、基础设施建设、服务配套和民生保障等项目,听取项目进度情况介绍,现场点评部署,节奏紧凑,务实高效。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金鸡湖创新小镇、工业设计中心、人才公寓、西区农贸市场、东垦安置房等20余个项目,车览了深圳大道口企业组团配套服务项目、木里江安置房、庐陵大道北侧安置房、益海嘉里等9个项目。

在下午召开的小结点评会上,区重点项目推进指挥部汇报了房屋征拆工作情况。区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征地、批而未用土地消化及土地收储工作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出有关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警醒,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找准服务效能上的短板,进一步简化程序,强化部门间沟通,提升服务企业效能;要按照“定框架、强功能,聚产业、增后劲,补短板、惠民生”的发展思路,不断使开发区边界更加清晰合理,消化批而未用土地,盘活闲置用地,畅通微循环,进一步发展壮大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在招大引强的数量和质量上下功夫;要做到四个加快推进,加快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现场管理,加快推进项目竣工验收、审计、决算和运营以及管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