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营造良好环境 确保公平公正 王少玄巡视高考考点
2020-07-08 09: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7月7日,2020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拉开大幕。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坐镇吉安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平台指挥调度全市高考工作,并巡视吉安三中考点。

副市长徐开萍一同参加巡视。

考试期间,吉安三中考点周边已实行交通管制,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及考生均按疫情防控要求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入场,整个考场秩序井然。王少玄慰问了在考场及周边驻守保障的公安、医疗、电力等部门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不顾酷暑坚守岗位,维护考场及周边秩序,为广大考生营造的良好考试环境。王少玄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为考生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健康与安全。

随后,王少玄巡视了考点环境,详细了解了各环节流程。他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心和关注的一件大事,不容一丝瑕疵,全体考务人员务必一丝不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考试各项工作按规定和程序进行。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对体温异常考生,须由专科医生把关诊断,切实保障考生安全。同时,希望大家对考生及家长,给予多一分理解、多一分鼓励,传递更多正能量。

我市各考场都启用了视频监控系统、生物识别设备,并对无线电作弊信号实行全方位监测压制。王少玄仔细察看视频监控和无线电监测设备运行情况。他要求,要严肃考风考纪,完善人防、技防、物防措施,严厉打击利用现代化通讯设备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王少玄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考试期间交通、住宿等安全工作的管理,全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做到热情、周到、细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0年高考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