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对接“长三角” 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 王少玄率队赴上海浙江等地招商
2020-07-07 09: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聚焦1+4+6+1产业体系,7月2日至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队赴上海市、浙江省杭州市、嘉兴市等“长三角”地区开展精准招商、推进项目建设。

参加此次招商活动的还有市领导邓淑斌,井冈山经开区负责同志。

本次精准招商活动旨在积极对接“长三角”经济区,突出重特大项目、行业龙头企业,为吉安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完善产业图谱。王少玄一行走访了南亚新材料、百秋电子商务公司、山鹰国际、华羿汽车、力石科技、魔点科技等企业,涉及电子信息、装备与智能制造、食品加工、新能源、新基建、新零售等产业,并考察了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等项目,高度契合吉安发展实际。

每到一家企业,王少玄都详细介绍吉安产业发展方向、交通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并针对部分已开建项目在推进中的瓶颈,与各企业负责人现场探讨,研究解决,始终带着满满的诚意。

王少玄说,近年来,吉安坚持对内开放与对外开放并举,特别是对标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及时出台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并由市领导兼任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大健康、文旅产业等8大重点产业链链长,负责协调化解供应链上下游的矛盾和困难,集中力量培育壮大一批优势特色产业链,加快推进产业迈向中高端,以高水平开放助推吉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表示,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吉安深入考察交流,寻找更多合作契机。希望企业将更多品类的高附加值产品放在吉安生产,把吉安项目打造成集团高端产品加工示范基地。吉安各级部门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吉发展、推动项目早日见效。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吉安高规格开展精准招商活动也让企业家们备受感动,坚定了大家投资吉安的信心和决心。

期间,王少玄、邓淑斌还参加了我省与长三角地区的产业交流合作活动。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