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现场办公推进吉安特色美食城配建项目建设时强调 牢牢坚持功能定位 确保群众用得到用得好
2020-07-05 09: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向好的学、向强的比。为推进吉安特色美食城项目配建的菜市场、垃圾处理中转站建设,7月4日,市委书记胡世忠现场办公、现场调度,他强调,要牢牢坚持功能定位,遵循市场发展规律,全面把握技术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群众用得到、用得好。市领导刘兰芳参加。

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是思想自觉,更是行动自觉。7月1日,胡世忠在市中心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表示,将专门就吉安特色美食城有关配建项目进行调度。4日,他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项目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吉州区城北市场和吉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调研,结合实际,对标对表,提出指导意见,推进项目建设。

经过改造提升,吉州区城北市场“里子和面子”大变样。只见通道宽敞明亮、地面清净整洁;菜品分类摆放、价格一目了然;实现干湿分离、生熟分离,设置了农产品自产自销区;现场人气十足、秩序井然;凭购物小票扫一扫即可追查溯源,“智慧菜市”方便又快捷。吉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每年可“吃掉”生活垃圾43.8万吨,“吐出”绿色电力1.29亿千瓦时,可供约100多万户家庭一年使用,相当于节约标煤近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近20万吨;实现污水零排放,环评数据达欧盟标准,真正经得起闻、经得起看、经得起检测。

胡世忠边走边看,不时与吉安特色美食城项目负责人交谈。他指出,菜市场和垃圾处理中转站建设,都必须牢牢坚持功能定位,尤其是菜市场建设,要善于学习借鉴,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改进提升,顺应群众期盼,做到既方便群众又便于管理,既做旺人气又凝聚商气。胡世忠希望项目负责人精心策划、精细管理,制定相应模式,协同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群众用得到、用得好的标准化菜市场。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加强对接、优化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指导,确保一步到位。

吉安特色美食城项目位于吉州区石阳大道与人民广场西路交汇处,预计今年底全面开街运营。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