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儿童,大爱无疆 ——记吉水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2020-06-23 14:20 来源: 吉水县妇幼保健院

随着第71个国际儿童节的临近,5月29日,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儿科、妇产科、儿童保健科等多科室联合举办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活动得到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上午九时,我院书记廖仁杰、院长黄书贵在科室主任、护士长的陪同下,来到病房看望、慰问住院儿童和家长,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美好的祝福。同时,两位主要院领导告诫医护人员,要时刻把孩子健康放在心上,细致观察孩子的病情变化,关心孩子和家长的生活和心理健康。并强调,疫情期间要特别注意感染性疾病的防控,防控意识这根弦不能松。

十时,在我院孕妇学校举办了感染性疾病防控知识讲座和现场教学七步洗手法,由儿保科主任许琼授课。讲座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参加亲子七步洗手法比赛,孩子们在游戏中动手动脑,玩的不亦乐乎,并在现场根据成绩决出三名优胜者,由院领导为获奖家长和孩子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同时每位参与者都获得了一份小礼品。

近年来我院特别重视儿童的健康成长,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增进了医护人员与住院患儿的距离,也增强了医患沟通与互信,更稳定了患儿的紧张情绪,得到了家属的一致好评。

1

廖仁杰书记为患儿送上礼物

2

黄书贵院长为患儿送上礼物

3

知识讲座现场

4

七步洗手法教学现场

5

获奖家长、小朋友合影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