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 刘贤清等参加
2020-06-18 09:1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周靖康)6月17日,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实地察看市中心城区重点民生项目。市政协主席刘贤清,副主席陈军民、操建民、程以金、刘晓明、边晓玲、谢氏乐等参加。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禾河大道路堤结合工程、神冈山公园、神冈山大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就项目推进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刘贤清在现场交流时指出,这次“委员活动日”目的是为增强委员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民生领域重点项目的了解,引导委员知情明政,更好履行职责。他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奋力双过半、夺取双胜利,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市委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和“六个奋勇争先”,需要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需要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

刘贤清表示, 政协委员涵盖了各领域、各界别和各方面的精英,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和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积极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切实建诤言、献良策,为加快全市发展作出新贡献。

视察过程中,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民生项目和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策划实施了一批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益的重点民生项目,民生事业实现了新突破,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得到了新提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