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抗疫情
2020-06-16 11:27 来源:

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是举国上下的任务,更是我们医务工作者的责任。

大年初一的早晨,疫情已经十分危急,上级指示本院全体医护人员要全力抗击疫情,为人民群众筑起防护长城。命令下达后,我们吉水中医院的每个人都毫不犹豫地取消了休假,赶往自己的岗位,坚守在疫情防护一线。

前方直面疫情的同事们奋勇争先,主动请缨,有的甚至连自己准备好的婚礼也取消推后了。长时间的值班还让一些同事累出了阑尾炎,领导们更是不眠不休,亲自督战,奋斗在抗疫一线,还不定期的督察员工的上班情况。

1

作为药剂工作者的我们,只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准备安全足量的药品,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才能满足医生和患者的需求,让医生能够把全部的精力放在救治上,让病人用到安全、放心、满意的药品。我们在此同时也非常节约地使用医疗物资,口罩每人一天只用一个,手套也只在需要的时候使用。比如将两联发票撕开、打开药品的包装、用塑料袋装药物,如果用手套就非常难做,效率也低,不能及时完成工作任务,我们只有勤洗手,做好自我防护。手也因为经常的清洗产生了很多裂口,碰到东西就疼痛不已,我们却没有一个人退缩。

中华儿女不会被疫情吓倒,我相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疫情防控就一定能很快取得最终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