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0-05-30 08: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在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少玄通报参加全国两会有关情况并讲话 杨丹刘连根刘贤清参加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5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吉安实际进行部署。市委书记胡世忠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通报参加全国两会有关情况并讲话,杨丹、刘连根、刘贤清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吉安军分区政委,市法检两长,井冈山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大会堂参加会议。

胡世忠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特殊背景和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

胡世忠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的部署,精心组织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落实。要全方位、多层次组织开展好学习活动,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要全面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和任务安排,学习研究全国两会明确的宏观政策举措,抢抓政策机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吉安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领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做实做细。要强化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加强督促检查,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胡世忠强调,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关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把党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落实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要狠抓经济调度。聚焦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把握重点进度,稳住经济发展的基本盘、基本面。要畅通产业链条。重点在提高企业达产增产率上下功夫,注重把扩大内需与保住外贸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减税降费政策。要强化项目对接。既走出去招商引资,又加快现有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同时积极抢抓国家扩大有效投资的政策机遇。要守住民生底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责任。要务实工作作风。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强化责任担当,顶起自己的那片天。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决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引导党员干部担当实干、马上就办。此外,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王少玄从深刻感受到中央领导对吉安、对革命老区特别的关心,深刻感受到这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深刻感受到这次全国两会形式非常新颖,深刻感受到这次全国两会疫情防控非常严格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悟。他指出,虽然这次全国两会有很多变化,但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对初心使命的坚守与责任;变的是要求,不变的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坚定决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感恩奋进,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交出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的“吉安答卷”。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