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主播带你健康游江西》走进安福武功山羊狮慕
2020-05-25 09: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微信图片_20200621161052

安福县副县长朱树青在羊狮慕日月峰,与省媒体主播主持本次活动

安福讯(武伟、邹黎黎)5月18日,大型文旅探路行公益直播《主播带你健康游江西》走进了安福羊狮慕。

为了全面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文化旅产业恢复发展的指示精神,以及贯彻落实第二季度试行2.5天弹性工作制的全面推广,倡导“健康出游”,进一步刺激疫后全省旅游市场的复苏振兴,全面提升“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形象,受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安福县人民政府、安福县武功山管委会与江西旅游频道联合推出大型文旅探路行公益直播《主播带你健康游江西》,5月18日走进安福羊狮慕,开启全方位推介安福的吃、住、行、游、娱、购。

本次推介以直播的形式,就算没来到羊狮慕的游客,依然能够体验到羊狮慕的秀丽风光。

本次直播安福县副县长朱树青在羊狮慕日月峰,与江西电视台旅游频道主播,以及两路外景主播,一起带网友云赏安福风土人情、武功山厚重历史文化、羊狮慕绝美风景。朱树青还化身“带货主播”,向网友推荐极具本土特色的安福火腿、茶叶、天然冰片、樟木箱等文旅产品。

安福地处赣中西部, 其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古称安平、安成等,是江西十八个文明古县之一,唐代取“安宁福祥”之意而得现名, 一直沿用至今。是中国“樟树之乡”、中国“竹子之乡”、中国“福文化之乡”。先后获得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全国商品粮基地县、全国首批创建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和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先进县、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全省旅游强县等称号。

本次直播通过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赣云融媒体中心、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手机江西台、新浪微博 、快手、今日头条面向全球直播。在2个多小时的直播中,观看累计参与人数710多万人,来自各个省份的网友通过直播平台留言,纷纷赞美羊狮慕风景优美,想品尝安福火腿,并表示一定要到安福来,体验这里不一样的风景。

带货6

主播推介安福特产

带货2

本次公益直播开幕现场

带货4

主播们推介安福特色美食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