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吉安市委财经委第八次会议上强调:科学测算 挖掘潜力 系统谋划 确保各项举措务实高效 王少玄出席
2020-05-17 08: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在市委财经委第八次会议上强调:科学测算 挖掘潜力 系统谋划 确保各项举措务实高效 王少玄出席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任洪广)5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第八次会议。他强调,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强化科学测算,挖掘潜力,加强系统性谋划,确保各项举措务实、管用和高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市领导刘兰芳、毛顺茂、王大胜、郭素芳、朱新堂、邓淑斌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市当前经济运行和“双过半”工作预测情况汇报以及“决战红五月、奋力双过半”行动计划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带来很大挑战。当前,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正在加快弥补,经济运行逐步步入正轨。会议强调,我们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把握好重点进度、畅通产业链条、强化项目接续。要聚焦问题,力补短板,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要保障民生,守牢底线。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同时,要把握好方法论,把促进消费与拉动生产、把扩大内需与保住外贸、把效果导向与过程激励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听取了近期规划铁路接入市中心城区线路走向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随着昌吉赣高铁和浩吉铁路建成通车,加上近期规划建设的长赣铁路、温武吉铁路、咸修吉铁路前期工作的快速推进,势必将我市铁路发展推向一个更高层次,也将对市中心城区交通规划布局和长远发展规划产生深远影响。会议强调,要加强系统性谋划,深化铁路布局、城市拓展等规划研究,做到一步到位。要把好布局定位,提前做好规划,实现终极目标。要充分保护现址,在规划论证和现场勘察基础上,确定好规划后实行严格管控。要统筹协调对接,既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紧密对接,又要强化我市内部对接,不断强化工作的系统性。

会议听取了井冈山出口加工区获批整合优化为综合保税区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上个月国务院批复同意井冈山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综合保税区,为我市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实验区建设示范区增添了新平台。会议强调,要用好机遇,乘势而上,干出更好业绩,争取后来者居上。要借鉴经验,有效作为,拿出管用政策,形成激励机制,持续做大做强。要强化保障,争创佳绩,继续加大支持力度,确保高效运转,尽早进位,充分用好这块金字招牌,把政策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