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
2020-05-14 09: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龙玉然)5月13日,市四届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主要经济指标1~4月份完成情况和上半年预计情况汇报。认为,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着力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加速恢复,但要实现“双过半”和“双胜利”困难不小。会议强调,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克难而进、化危为机,用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加密运行调度,紧盯“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加密经济运行的监测,研判经济走势,采取前瞻性、针对性应对措施,切实稳住经济运行基本盘。要狠抓工作落实,抓好企业帮扶、提速项目建设、加快布局“新基建”,加快振兴消费市场,促进消费复苏、回补,努力实现“双过半”,为夺取全年“双胜利”打好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增强紧迫感,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强化综合整治,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忍”态势;压实工作责任,禁毒办发挥组织协调、督促指导作用,各有关单位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安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管理暂行办法》等。

会议召开前,王少玄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5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易炼红省长在吉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会议还听取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强调,要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稳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要坚决见底见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验收不过关不收兵,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全力攻坚冲刺,做好脱贫攻坚普查相关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