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
2020-05-08 0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5月7日,市四届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领会党中央关心什么、强调什么,精准对标、跟上节奏、踩稳步伐,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吉安不折不扣落实。要坚定不移强执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全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达产扩产,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狠抓中央脱贫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加大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力度,认真做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深化“五型”政府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大力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奋战“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夺取全年“双胜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安市全面开展城市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垃圾分类牵着民生,连着文明。要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垃圾分类制度落在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快推进实施,把握省、市总体目标,立足年度阶段性目标,着眼长远,加强顶层设计,加快收集设施布局建设。要强化宣传引导,发挥社区干部、志愿者作用,加强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模范带头,把垃圾分类化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综合保税区有关政策;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安市城镇园林绿化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吉安市社会救助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