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天祥小学开展复学工作应急模拟演练
2020-05-07 16:23 来源: 天祥小学

为做好开学安全防控工作,提高学校的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5月6日上午,吉安县天祥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到校开展复学安全应急模拟演练。

此次演练在学校安全防控领导小组及工作人员协同合作下,分别模拟开学报到和学生入校,开学后体温异常发热人员的处置,开学第一课及开学后的组织,学生就餐,学生放学,教师就餐等环节。

在整个演练中,全体教师全程佩戴口罩,按照指导要求,认真做好每一步,为顺利开学做好充足准备。期间,学校指定了专门教师扮演体温异常者,按流程进行隔离防护,并做好详细笔录。有专门的负责人把体温异常者带入健康观察室,并询问其是否有流行病学接触史,做好登记,并由负责人层层上报。               

演练结束后,王增圣校长就此次演练做了小结,肯定了此次演练的成果,对细节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并提出了进一步细化方案的要求。

此次复学安全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维护校园秩序稳定,确保开学平稳有序!

(吉安县天祥小学 胡淑芬)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