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凤凰镇中心小学开展师生返校复课应急演练活动
2020-05-07 16:16 来源: 凤凰镇中心小学

111

为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5月6日上午,吉安县凤凰小学开展师生返校复课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专门召开防控应急演练准备会议,制定了演练方案,安排了演练的流程与人员分工,对各岗位部门各防控环节做了详细部署。

演练时,注重从细从严,全程模拟了师生返校复课的全过程,包含从师生入校直至放学的每一个环节,以及考虑到了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异常情况。

演练的安排过程是:首先是模拟学生入校时发现体温异常发热人员处置;其次是模拟学生在班,晨、午检时发展体温异常发热人员处置;然后是模拟学生就餐;最后是张校长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老师们认真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感,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该校应对疫情防控的操作能力,为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凤凰镇中心小学 刘爱琴报道)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