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政府党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2020-05-01 09: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4月30日,市政府党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深入对照查摆,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坚决抓好整改。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少玄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化理论学习。大家结合分管工作开展广泛调研,并针对巡视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主动认领责任,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少玄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毛顺茂、华小明、徐开萍、朱新堂、李克坚、刘志斌、邓淑斌、尹小明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就用好会议成果,王少玄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把中央考核发现的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结合起来,一体推进整改。要带头践行忠诚,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站在“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打赢收官战、兑现军令状,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定力和担当,以越战越勇的拼劲和韧劲,确保全面小康征程上一户不落、一个不少。要带头扛责尽责,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整改。主动落实牵头责任,严格压实部门责任,传导夯实属地责任,确保各类问题在6月底前整改到位。要带头攻坚拔寨,确保收官任务如期完成。一鼓作气,尽锐出战,打赢疫情影响脱贫攻坚的阻击战、全面完成脱贫任务的歼灭战、深入推进减贫工作的持久战。要带头担当实干,汇聚决战决胜强大合力。深化“五型”政府建设,整治“怕、慢、假、庸、散”,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以及向县(市、区)、市直单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副市长李家祥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