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勠力同心 共谋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王少玄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2020-04-28 08: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参加民进、共青团、经济、农业、宗教界别联组讨论,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谋共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市领导毛顺茂、华小明、陈军民、罗燕萍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积极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体会、说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成果丰硕;谋划今年工作与时俱进,思路清晰,体现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路径,让大家对吉安发展充满期待。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农业产业发展、老旧小区改造、做强新经济等工作,委员们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王少玄认真倾听,并在现场作了积极回应。

王少玄指出,吉安每一阶段发展与进步都凝聚了政协委员的汗水与智慧,凝聚了大家对吉安发展强烈的责任心,体现了政协委员的素质与水平,感谢政协委员为吉安发展出谋划策。

就做好今年工作,他强调,要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上勠力同心,做好疫情防控是社会发展、企业发展的前提,要确保思想不能滑坡,防控不能松劲。要在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上勠力同心,一方面政府要在帮扶企业上更加精准、更加细致、更加及时,做到应保尽保、能帮尽帮;另一方面企业家要逆势奋进、积极作为,加快转型升级,将疫情影响的“火山”变为发展的机遇。要在决胜全面小康目标上勠力同心,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风险三大攻坚战,确保打好打胜打出高质量;稳住农业基本盘,确保粮食种植面积与产量双增长,促进生猪复养增产。要在支持和服务地方发展上勠力同心,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多建睿智之言,多行监督之责,让政府工作沿着正确的轨道更加公平、公开、公正、阳光地运行。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