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吉安市贯彻落实意见 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0-04-17 08: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4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把《通知》要求内化在思想深处,落实为具体行动。要突出示范带头,市政府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一级做给一级看,带头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改进作风,带动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作风持续转变。要量化细化落实,完善工作机制,细化为可操作、可落实的举措,量化为可评价的目标,推动落实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战疫情、促发展”的特殊时刻参加义务植树,传递出积极信号。要积极开展植树造林,大力发展林业经济,坚持生态林和经济林并重,构建绿色发展产业链、价值链、保护链,促进经济生产总值与生态生产总值同步增长。要全力实施生态修复,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纵深推进河(湖)长制、林长制,努力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走前列。

会议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为人民守好安全防线。要强化隐患排查,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开展建筑、交通、危化品等十大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压实责任链条,市政府分管领导要部署督促分管口子上的安全生产工作;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既抓生产又抓安全;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责,从严监管,做到生产就必须安全。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