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今年吉安市中心城区安排实施棚改项目22个
2020-03-28 06: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今年市中心城区安排实施棚改项目22个

本报讯(记者 郭欢)近日,记者了解到,今年市中心城区安排棚改项目22个,改造任务6984套。这些项目的确定,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优先考虑、重点片区提质升级优先考虑以及群众棚户区改造意愿强烈优先考虑”的“三个优先”要求,并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宜改则改、宜拆则拆”的原则。

今年是新三年棚户区改造的收官之年,为有效推动项目实施,按照“统筹调度、属地为主、分级负责、协同推进”的原则,市本级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指挥部对棚改项目牵头责任主体及目标任务进行了明确和分解。

吉州区政府牵头负责赣药宿舍地块、新村小学东侧地块、北门医院西侧地块、螺子山以北地块、育才小区地块、长塘镇后坑村地块、下浒坑村地块10个项目的推进实施工作。

青原区政府牵头负责木山(庙上)片区、小塘片区、梅林片区3个项目的推进实施工作。

庐陵新区管委会牵头负责古后河绿廊周边地块、余家河地块、行政路周边地块、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三期)、长丰案山下村(含陈尹彭村)地块5个项目的推进实施工作。

市房管局牵头负责鹭洲东路以南地块、五岳观西巷地块、市中心城区零星棚改3个项目的推进实施工作。

市住建局牵头负责白鹭宾馆周边地块1个项目的推进实施工作。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