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安福县税务局:打好“组合拳”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0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彭佳梅、王波)在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安福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

“温馨提示”,无时差送政策。“根据有关规定,您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或者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部门等国家机关捐赠的用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现金和物品,允许在计算您单位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或者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全额扣除。”这是该局税管员任华发送给辖区企业南方水泥厂销售经理罗芸的一条微信。原来,任华无意间看到罗芸在微信朋友圈上传了该厂到政府和医院捐赠现金和口罩等物品的照片,便给她及时发送了这条温馨提示。“刚开工就收到这个大礼包,国家政策好,税务局的服务也贴心。”收到温馨提示的罗芸激动地说。

“一对一”服务,点穴式解难题。“虽然生产线开工了,可是企业会计却因为居家隔离没能来上班,这纳税申报的事怎么办啊?”江西鑫泰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县局税企微信群发出紧急求助。了解情况后,县局针对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通过微信、网上辅导,对企业的各项纳税申报,还有各项困难进行辅导和解决,企业会计在家就能线上办理相关业务。

“非接触式”办税,零距离送服务。“我在网上申领了专用发票,隔天就送过来了,真方便。”江西环刷商贸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称赞道。疫情防控期间,该局办税服务厅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深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事项,帮助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发票邮寄、自助办税服务厅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涉税业务,既高效、又安全,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