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交警一线战“疫” 群众送来蔬果
2020-02-25 09: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施建军

近日,永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始终坚守在执勤一线,坚持疫情防控、登记、消杀,对外来车辆劝阻,多少个寒风凛凛的夜晚,交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同战役,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

大队全员上岗,在国省道、高速入口等重点路段设置疫情防控点,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值守机制,严格检查进入该县的人员和车辆,全力配合卫健部门对外来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民辅警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时,广大群众纷纷以各自不同的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为一线民辅警鼓劲加油。

苹果最甜 心灵更美

2月14日,一辆小货车开进了永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院内,只见小货车驾驶员和一位女士下车将车上的箱子一个个搬下来,便想驾车离开。正在值班备勤的民警见这一情形,有点疑惑,连忙上前拦住询问,原来,刘女士是个体水果批发商,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交警送来这40箱爱心苹果。她说,民警们每天在一线执勤非常辛苦,想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希望这些苹果能让民警们更好地战斗在一线。

民警非常感谢刘女士的暖心之举,民警们表示,有了广大爱心人士的关心和鼓励,他们一定会继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严防死守,全力守护好辖区的平安。

群众送来“爱心菜”

2月14日,永丰县义工协会爱心人士来到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战斗在防控一线的交警送来“爱心”萝卜,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公安民警的关心。爱心人士说:“我们在媒体上看到防控一线的交警为抗击这次疫情非常的辛苦,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让你们在辛勤工作后能吃上新鲜的萝卜。”

原来义工协会爱心人士一大早就来到八江乡蔬菜基地拔萝卜洗萝卜,装运好后马不停蹄送至交警大队,慰问战斗在一线的交警。

群众的爱心与支持,让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地投入到抗“疫”保安全战斗中。

群众的暖心之举,是对民警工作的理解、支持,更是对公安交警的激励和力量。因为有广大关心群众的牵挂,才让大家有了更加坚定的勇气和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