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县交警吕道有:推迟婚期 坚守一线
2020-02-25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王聪)“新婚将至,疫情突发,使命在肩,推迟婚期,抗击疫情。作为一名交警,我深知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我将在一线与兄弟们一起筑牢疫情防控墙。”近日,吉安县交警大队铁骑中队的吕道有说道。

当前,吉安县交警全警上下正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线,吕道有的婚期本来在1月31日,然而,他从年前就一直坚持在高速路口,协助医护人员检查疫情。他春节都没回家过,只是在电话中向家人拜年。吕道有推迟婚期既是响应党和政府不聚会、不聚集、减少人员流动的号召,更是为了全力以赴投入到路面一线抗击防范疫情工作中。

“如果不是你们主动协助我们,这项检疫工作很难顺利进行,谢谢。”近日,医护人员汪某感激地向吕道有表达谢意。原来,在吉安县高速路口,一辆挂粤牌的小车下高速后想绕开检查,被吕道有和其他民警拦下。小车司机和车上3名乘客情绪激动,与医护人员发生争执。吕道有不厌其烦耐心做好劝导工作,那名司机和乘客最终还是积极配合接受了体温检测。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有家人的理解支持,有组织的关心关爱、有战友们温暖陪伴,2020年岗位上的春节更有意义!”乐观积极向上的吕道有一直在吉安县高速路口的疫情防控一线忙碌着。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