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两部门携手社区共筑“防疫墙”
2020-02-17 08: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范小勇)2月15日至16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将通过单位调剂节约的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分别捐赠给挂点帮扶的吉州区文山街道西苑社区和平安里社区。

当前,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随着返工、返岗、返城高峰期的到来,社区防控压力不断增大。基层社区工作者不惧艰险,战斗在战“疫”一线。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履行帮扶共建职责,派出人员与社区干部一起值守在各个小区一线,为社区解决实际问题。

“这段时间返工、返学、返岗人员陆续进入吉安,压力落到了小区。共建单位志愿者充实到社区队伍里来,非常得力。现在小区实行24小时轮班制,白天由共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值守,晚上由社区、街道以及一些驻本小区的在职党员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才能做得更扎实。”吉州区文山街道西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彭艳华说。

2月15日,在平安里社区井冈山大道117号大门,两位戴口罩和袖章的工作人员在值守。每当有人员或车辆进入,他们都会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您好,请出示出入证明。”井冈山报社职工王玉卉一边检查证件一边说,平安里社区井冈山大道的111号、115号和117号3个出入口都由井冈山报社值守。

据了解,市委组织部每天派出3名人员在西苑社区值守,每人值守一天,从8:30到18:30,协助社区共同抗“疫”。市委宣传部和井冈山报社分成4班,每班4人值守,从8:30到18:30,为平安里社区减轻了不少压力。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