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洋门小学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8:02 来源: 洋门小学

2020年,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新年!不一样的寒假!全国人民响应国家号召,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已经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上级精神,洋门小学每一位师生都在为防控疫情行动着。

根据县教体局的要求,首先,我校通过校园广播循环播放、电子屏幕滚动宣传,在学校的各个工作群转发《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致家长的一封信》等方式,向全校师生普及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常识,让他们更了解冠状病毒可能的传播途径、感染的症状以及如何防护等方面的知识,以便他们能更有效地进行自我防护。

其次,我校成立了以欧阳亮明校长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他们的带领下,我校全体教师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控工作,每天对学生的目前所在位置和身体健康状况进行监督、排查、汇报,确保做到排查不漏一人、隔离不漏一人、检测不漏一人、救治不漏一人、管控不漏一人的“5个不漏”,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

最后,虽然同学们只能宅在家里,但同学们在家中认真学习如何防控,与家长一起收看防控疫情视频,做到停课不停学,功课不落下,每位同学根据老师线上的推荐和家人一起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劳逸结合“宅”在家中,以自己的方式战疫情。

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越是艰难时刻,越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疫情无情人有情,洋门小学教师定会勇挑重担、尽心尽责,筑牢筑实每一道疫情防线,早日迎来胜利的曙光!

(洋门小学:欧阳亮明、张志雄、卢海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