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延期开学不松劲 免费网课来助力
2020-02-02 09: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微信图片_20200201190416

吉安新闻网讯(陈锦峰)日前,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在此特殊时期,考虑到初三学生的时间极其宝贵,知名中小学网课品牌盐课堂联合江南都市报、赣南日报、赣州晚报等权威主流媒体,将为全省的初三学生免费提供“中考春季延期开学网课”。

课程由江西本地中考名师授课,老师们均为在线教育业界名师,培养过2019年多位江西中考单科满分学员,针对江西中考省域特点,倾心设计了本次课程,如数学精讲中考重点函数专项,英语拆解江西中考作文的三大题材,物理精讲中考力学的核心考点,化学则预习江西新学期要讲的溶液知识新课。

上百位初三教学和工作人员已到岗开工,课程将在2月6日(正月十三)开讲,每天上课,直到学校开学为止。考生们用电脑、手机、iPad等设备均可在家学习。

在中考的这段最后冲刺时间中,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求学的信念,希望我们携手以绵薄之力,在这寒冬点亮屏幕,为中考考生们开启征途!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