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州走访慰问立功军人
2020-01-19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李达春、曾晶、记者徐瑞春) 1月17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吉州区人武部、吉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刘栋家庭送立功喜报和慰问金。现场氛围浓厚,鲜花、横幅、绶带、礼花等一应齐全。

据悉,刘栋是吉安人,研究生学历,1989年1月出生,2005年武汉大学毕业,2007年入党,历任助理工程师、技术科参谋、作训参谋等职。现任战略支援部队部队某部一营营长,荣立三等功1次,先后被表彰为军以上单位优秀共产党员、重大工程先进个人。2019年因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

作为基层一线带兵人,刘栋聚焦新型作战力量练兵备战和转型发展抓建设,在完成实战化训练、作战问题研究和应急应战任务中成绩突出。工作表率作用好,筹划能力强,思战谋战意识突出。其带领的基层连队被表彰为练兵备战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

吉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通过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等一系列活动,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