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新春走基层】吉安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援助就业
2020-01-17 08:5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原标题:吉安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援助就业 70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06万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学涵报道:“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春节将至,在外务工人员的返乡潮开始显现,也为吸引返乡人才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契机。1月16日,吉安市2020年中心城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吉安火车站广场举行,为广大求职人员与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就业平台,尤其是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人、退役军人提供了大量岗位。据悉,现场多达70家企业进场招聘,涉及电子信息、制衣制鞋、生物制药、化学化工等行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06万。


  1月16日,吉安市2020年中心城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吉安火车站广场举行(本文图片由吉安市就业局提供)

本次招聘会进场的主要是工业园区重点企业,既有针对高技能人才的高薪招聘,也有需求量大、就业门槛低的普工需求,可以满足不同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在招聘企业中,瑞声电子、螃蟹王国科技有限公司需要中高层次数控人才、工程师,薪资上万;吉安县江西立讯智造有限公司需储备普工上万人,井开区合力泰、木林森招工需求上千人,市民可以实现家门口的就业。

现场除了园区企业,还有相当数量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也在现场开展招聘服务。吉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现场设置多个摊位,开展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关政策宣传。曾在武警部队服役的王先生也来到了招聘现场咨询了解,他表示自己想找公安、消防方面的工作,并针对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提供的15名政府专职消防员岗位进行了细致询问,该岗位平均工资达3000元,并且后期还有大幅增加,入职后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和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期闻免费提供食宿、被装和部分生活用品,每年还能享受2次免费体检。


  招聘会现场,吉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服务,吸引了退役军人咨询

“不止这一场,这一市县区联动的招聘会系列活动将从1月上旬持续至3月底结束。中心城区作为主会场,各县设分会场,专场招聘还将进驻乡镇街道”,吉安市就业局劳动就业科王芳萍科长表示,吉安市将通过各种创新招聘服务形式,帮助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促进劳动者和用工单位实现有效对接,全力确保就业局势保持稳定,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