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新干一男子失信坐高铁被拒
2020-01-16 08:5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随着昌(吉)赣高铁开通,对于吉安人来说出行更方便了。然而,新干县的陈某想乘高铁却被拒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陈某因为失信而上了“黑名单”。

据了解, 2011年11月,陈某因房屋装修需要,向当地一家银行借款了15万元,借款期限为2013年1月,但到了期后,陈某却仅是偿还了部分利息,银行在多次催讨未果后,于是向法院提起了诉讼,法院判决陈某应偿还银行借款本金15万元及利息。可是判决生效后,陈某依旧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偿还借款本息,银行方面便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对陈某的财产调查后,未发现陈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并多次上门寻找也未发现其踪迹,据当地村干部反映,陈某在外地工作,常年不在家里。之后,执行法官依法将陈某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近日,陈某主动找到执行法官,并将借款本金15万元及利息全部还清,希望能尽快将他从失信名单中屏蔽。在办理完相关结案手续后,执行法官将陈某的姓名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给予了处理。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