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遂川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获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
2020-01-03 08:4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梁卫东、李建平报道:近日,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优质服务窗口表彰大会召开,表彰了全国人社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其中,吉安市遂川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作为优质服务窗口单位受到表彰,也是此次吉安市唯一获此表彰的单位。

近年来,遂川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创新创业服务举措,简化手续,降低门槛,主动作为,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得到较大提升。不断加大创业贷款民生工程推进力度,全民创业热情空前高涨。到2019年,全县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8.17亿元,扶持创业11404人,带动了55520人实现就业,培育了省级龙头企业6个。“特色产业”受惠多。 茶叶、油茶、金桔是遂川的传统优势产业,更是山区贫困人员的指望,为解决茶农融资难的问题,出台了“绿色脱贫贷”,对找不到反担保的农户允许他们采取“三户联保”的方式获得贷款,这样既降低了反担保门槛,又构建了相互制约的信用机制。创业贷款累计扶持农户近千户,金额突破4000万元,极大地促进了“绿色就业。

近年来,该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扶持创业成效显著,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认可,单位先后获得“全国妇女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工作先进集体”、“江西省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综合先进单位”、“吉安市小额贷款工作先进单位”、连续4年获全省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单位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