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晚报,你别哭泣
2019-12-31 09: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曾宪捷(曾任吉安晚报总编辑)

在冬日暖阳中,吉安晚报与我告别。犹如至亲之人,我望着你的背影,渐行渐远,逐渐消失。

惊闻晚报停刊,曾任总编辑的我,心绪万千。现将我的遗憾和眷恋,化作滴滴油墨,凝成短文一篇。

曾经的你,是如此精彩。在全国晚报家庭和地市报群里,你是百花园中鲜艳的一朵,精品力作频频获奖,众口交赞;在吉安市众多新闻媒体中,你占有珍贵的一席,重要新闻宣传报道曾多次得到首肯,社会影响力毫不逊色。根植井冈红色沃土,传承庐陵精深文化,经一茬茬晚报人精心培育和广大读者热心呵护,度过了26个美好年华。

曾经的我,是如此尽心。2003至2006年,我任总编,日夜为你的发展壮大操劳。上班,新闻策划的组织,监督报道的审稿,对外关系的协调,忙得不亦乐乎;下班,记挂头条是否合适,重要标题是否准确,评论观点是否鲜明,总怕有所闪失,以至于经常寝食难安。每年改版,为你殚思极虑,为你百般打扮,使你能以更靓更优的姿态闪亮登场。这段时间,你不是唯一,胜似唯一。

曾经的你我,是如此密切。由于你,我成为一个新闻媒体的掌舵人,对新闻更懂了,步入职业的高峰期:众览群山,指点文章,笑傲江湖;由于你,我与许多媒体人、晚报同事以及热心读者结缘,对世事较洞明了。跨入生命的成熟期:友情相伴,勇渡难关,笑对人生。你和我,心连心。

曾经沧海难为水!

而今,面对竞争激烈、媒体转型的新形势,你选择了停刊,放下新闻理想、使命和责任,奋勇前行的步伐,戛然而止。真可谓,无可奈何花落去。

吉安晚报,你别哭泣!众多晚报人不相信眼泪,广大读者不相信眼泪,尤其是我不相信眼泪。

也许停是为了进,为了更好的重生;也许你仅仅只是告别,不是永别;也许有朝一日,你会重拾新闻初心,再负媒体使命。

何日君再来,以崭新的精神和美丽的容貌。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