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旅游专场推介会走进上海
2019-12-30 09: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坐着高铁游吉安  “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旅游专场推介会走进上海

吉安新闻网讯(钟合)为策应吉安高铁新时代的到来,进一步扩大“红色摇篮、山水吉安”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巩固和拓展以上海市为重点的长三角旅游客源市场,近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新旅局承办的迎高铁时代——“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2019 吉安(上海)旅游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6.20

游客在井冈山开展红色拓展。   (资料图)

推介会围绕“寻红色文化、探生态体验、走成功之路——乘着高铁游吉安”这一主题展开。推介会上,进行了吉安文化旅游推介及优惠政策、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两地旅游运营商进行了“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的合作签约。

推介会上,我市出台优惠政策,欢迎上海游客乘着高铁去吉安观光旅游:

2020年3月31日前,游客乘高铁来吉安旅游,凭本人高铁车票和身份证明,5日内到全市4A级以上收费景区,可享受大门票5折优惠。

闹元宵、刘小荣、

陂下舞龙      刘小荣  摄

目前,我市4A级以上收费景区主要有井冈山景区、羊狮慕景区、安福武功山景区、钓源古村、渼陂古村、富田景区、吉州窑景区、燕坊古村、田北画村。

此次推介会上还发布了针对上海游客的三条旅游精品线路。第一条:“寻红色文化,走成功之路”红色旅游精品线路;第二条:“探生态体验,游山水吉安”休闲度假精品线路;第三条:“寻千年文化,品庐陵古韵”文化体验精品线路。

露营帐篷

金顶露营     (资料图)

这三条旅游精品线路涵盖了吉安红色、绿色、古色旅游资源精华。特别是针对高铁沿线,我市布局了进士文化园、渼陂、吉州窑、蜀口洲、万花世界、羊狮慕等15个旅游集聚区板块;井冈山神山村、柏露自驾房车宿营基地、万安夏木塘中华民间传统游戏村、田北农民画村、泰和牧歌滩尾、峡江金梅花景区、永新洲塘书画村等吉安特色乡村旅游新亮点。

昌吉赣高铁的开通,使吉安与上海天堑变通途,从原来的10多个小时缩短至4个多小时。高铁沿线风光宜人,红、绿、古交相辉映。一进入吉安,便徐徐展开一幅移步换景的高铁快旅慢游观光图。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