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遂川“田园遂月”网销品牌上线 单场淘宝直播观看及点赞量超百万人次 交易额78万元
2019-12-30 08: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吴广城)12月28日,遂川农产品公共品牌“田园遂月”发布会暨“赣品网上行”电商扶贫直播活动举行。直播仅2小时,观看人数和点赞量双双突破103万余人次,交易额78万元。

当日中午12时,“县领导+网络主播”的淘宝直播一开始,直播间便吸引众多网友观看、咨询、下单,5万、8万、15万、40万……不到半小时,观看人数、点赞量均突破50万人次,交易额超40万元,狗牯脑茶、板鸭、金桔、茶油等9种绿色健康又富有特色的遂川农产品瞬间被秒杀。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网销活动是一次尝试,更是一次突破,效果非常好,是我市单场淘宝直播观看人数及点赞量首次双双突破百万人次,也是我市淘宝直播单次交易额首超70万元,有力增强了遂川农产品的宣传推广度、消费认知度,大大提升了遂川农产品的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

“现在社交电商越来越普及,这种模式可以快速直接地转换成销量,加上县领导受关注度高,借助直播方式可以宣传提高遂川县农特产品的知名度。”遂川县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说,他们整合了最具优势的狗牯脑茶、金桔、板鸭、金桔柠檬茶、蒸篮米粿、南瓜花干、梯田大米、高山油茶、红军菜等18种特色农产品,备受市场欢迎,产品俏销全国。今后,他们还会继续采用这种方式,借助遂川县入选“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契机,培育出自己的本土网红,并通过直播销售出更多的农副产品。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