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吉安市优特利科技有限公司新工业园奠基
2019-12-25 09: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刘斌)岁末收官之际,在井冈山经开区重大项目建设再掀热潮的时刻,优特利公司传来喜讯:吉安市优特利科技有限公司新工业园奠基。

吉安市优特利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在井冈山经开区成立,总投资5亿多元,是我省第一家集锂离子电池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首批从沿海经济开发区迁入内地的锂电企业,公司充分发挥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已建成日产量50万只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封装成品15万只,是国内锂离子电池制造行业发展较快的企业之一。

吉安市优特利科技有限公司新工业园占地89亩,设计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7.8万平方米、办公研发大楼1.5万平方米,仓库1.1万平方米,食堂宿舍生活区1.6万平方米。新工业园投产后主要产品为3C数码消费类锂电池、车联网应用领域锂电池、可穿戴设备电池、圆柱18650动力锂电池等四大领域,规划到2025年前建成一个年产值规模超50亿元的锂电池产业基地。

据悉,今年以来,井冈山经开区贯彻落实省、市“大干项目年”活动部署,强化“亩产论英雄”,聚焦产业链的关键环节和龙头企业,持续推进招大引强、扶优扶强,共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0个,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2个,20亿元以上项目3个,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