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女子网上刷单“赚钱”反被骗4万多元
2019-12-25 08:3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收到过这类兼职信息:“在家可做、工资日结”、“轻松自由、不用上班”。然而,在其背后却隐藏的是一个大陷阱。前些日子,吉安市的刘女士在网上接了一单“刷单”的生意,原以为坐在家里就可以轻松地赚钱,没想到最后却被骗了4万多元。

据刘女士介绍,她是一家幼儿园的生活老师,前几天,有陌生人在QQ上加她为好友,对她说有一条在家里就能赚钱的路子——网上刷单。对方称,有的网店为了提高交易记录,会找人来进行虚假交易,但不会发货。等交易完后,网店就会将交易额退回来,并还会给她一定的报酬。刘女士说,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她从网上购买了100元钱的产品,在支付了100钱交易后,对方就给自己转回了116元,不到1个小时,她就赚了数十元钱,觉得这样赚钱非常容易。

这时,对方又对她说,如果是刷大单的话,就可以赚到更多的钱。大单每单是588元钱,10个单就是5880元。想到刷10单就可以赚到500多元钱,刘女士用自己身上的钱全部下了单后,还向老公要了一些钱。最终,她先后花了4万多元钱刷单,其中有2万多元还是老公向别人借来的,她自己还在花呗里借了1万多元钱。之后,刘女士一再要求对方返回钱,但对方说还有最后一个单,做完最后一个单就可以把佣金和本金都退回给她。

顿时,刘女士感觉自己是上当受骗了,在她揭穿了对方是骗子后,对方就再也不回应她了。目前,刘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