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一男子银行卡没离身 却在迪拜被取走了2万
2019-12-18 11:10 来源: 每日吉安

最近,江西吉安县的候先生被一件事情困扰着,怎么也想不明白,他和妻子连远门都没出过,更别说出国,上个月底自己的银行卡却在迪拜被取走了两万块钱。

1

吉安县凤凰镇候家村的候先生告诉记者,前些天,他拿妻子的银行卡去银行取钱,发现卡里整整少了两万块钱,他赶紧要工作人员打印出详单来。这才发现,当天凌晨1点,钱是分两笔被取走,第一次取走一万,第二次取走一万。

2

随后,候先生打电话给老伴后确认最近没取过钱,于是要银行工作人员帮忙查这两万块钱去哪了。

“但对方称由于卡不是这里开户的,而是是庐陵支行,到那边去,他查也不查,他就说是我的责任,他也没什么交待。”侯先生说道。

3

后来,候先生向吉安市银监局进行了投诉,银行工作人员查询后,说这两万块钱是11月28号在迪拜被人取走了,这让候先生觉得很奇怪。中国银行庐陵支行负责人表示也不清楚原因,已经向上级部门打报告反映情况。

4

侯先生:“我现在要他这个钱应当按这个数给我,我无缘无故丢失了几万块钱,我怎么不恼火,怎么不心急,两万块钱,不是小数目。”

目前,候先生已经向吉安县警方报案,警方以信用卡诈骗案进行立案。

5

16号上午,记者陪同候先生来到中国银行庐陵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客户损失,目前,省行还没有回复如何处理。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