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做大做强企业回报社会关心——访安福县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亮
2019-12-16 08:45 来源: 江西日报

本报记者 张武明

今年8月15日,安福县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是吉安市首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企业,实现了吉安市A股上市“零”的突破。

“这是海能实业十年磨一剑的结果,也是在‘映山红行动’中,社会各界鼎力支持我们冲向资本市场‘蓝海’的结果。”安福县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亮说。

安福县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产品,包括线束、信号适配器、电源适配器和电声产品的设计及生产,是专业的电子产品制造商、高新技术企业。“这些年,得益于稳定良好的营商环境,公司以技术驱动发展、规范经营管理为工作重心,逐步实现经营目标。2013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制;2018年4月,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首发上市材料。”周洪亮介绍,公司申报上市材料的时间点,刚好与江西实施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的时间点相吻合。各级领导深入海能实业现场调研、鼓劲加油,给企业以莫大的鼓励和支持。

企业所处的安福县,更是把推进海能实业挂牌上市作为“映山红行动”的重中之重,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该县建立了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挂点帮扶机制,全方位解决公司在招工稳工、资金需求、项目建设、子女就学、住房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帮助企业破除上市过程中的“中梗阻”,铺平企业上市道路。

“企业的上市工作得到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市场开拓力度,做大做强主业,努力成为一家优秀的上市公司,回报社会各界关心。”周洪亮说。(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