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团委“阳光家园暖心公益行动”走进洋门小学
2019-12-05 15:47 来源: 洋门小学

未命名-1

为切实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关心下一代成长,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学校的温暖,12月5日,安福县团委联县文塔书画院的老师们共同开展 “阳光家园暖心公益行动”走进洋门中心小学活动。

志愿者来到学校后,首先对留守儿童们上了一节手工课,在课堂上老师们首先给大家请解了今天所要制作的东西,然后给同学们分发材料,并一点一点的讲解步骤,并时不时的手把的教会学生在制作过程中的细节问题。经过40多分钟教学,同学们的手工品终于完成了,老师们又要求大家把自己的心里话写在这张艺术品上,送给自己最亲爱的人,以表达对爱的人感恩。最后同学们拿着自己的手工品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接着周老师还针对五、六年级同学上了一节英语课,课堂上周老师巧用多媒体,用不同的支体语言和一些小卡片,让学生们在愉快的游戏当中度过了轻松的40分钟,同时也收获了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洋门小学的留守儿童是一顿精神的营养餐,也体现学校对他们的一种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洋门小学:张志雄、彭云龙)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