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县敦厚镇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2019-12-03 09: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王修明、刘志剑报道:近期,吉安县敦厚镇把学做改贯穿始终,聚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感受新变化、新实效。

“以前一个人,眼睛看不清,起居非常不方便。现在来到敬老院,衣食住行方便多了。”近日,敦厚镇敬老院院民肖保生高兴地说。肖保生是竹山村一级视力残疾的贫困孤寡老人。该镇镇村干部深入走访时,发现其生活非常不便,便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其思想工作,为其办理集中供养手续并安排入住敬老院。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镇干部广泛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共为村民办理72件实事。

厚丰村98岁村民刘新甫瘫痪在床,行动不便。走访干部及时帮其办理残疾证,并申领了轮椅。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该镇镇村干部走访摸排出24名疑似残疾人,及时请示协调帮助他们办理残疾证。除1人不符合要求未办理,其他人员都办理了残疾证,并为符合要求的人员申领生活补贴和护理补贴。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